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银火经验 > 建筑设计

旧房改造

         老旧房屋改造在总体上要控制改造成本,这是改造的前提,不然就不如重新修建新房了。老旧房屋在改造上能为我们留下的主要就是主体结构。按照现在市场主体结构加基础可以节约1200-1500元每平方米的成本,那么哪些房屋适合旧房改造呢?

1.主体结构任然坚固,结构无破损。

2.老旧房屋为砖混结构,结构保持比较完好。

3.主体结构80%仍然坚固,局部进行结构处理。

4.只能留下局部结构完好的旧房,大部分新建。留下的部分比较有建筑特色,拆了后失去了历史的记忆。

老旧房屋改造常用手法:

1.屋面翻新,房屋漏水改造。

2.外墙装饰改造,大部分老旧房屋外立面破烂不堪,需要清理,局部外墙装饰翻新。

3.室内装饰局部功能性改造。室内水电翻新,室内装饰翻新。

4.场地翻新,室外排水,院坝,景观提档升级。

老旧房屋改造难点及痛点:结构处理一直是压垮老旧房屋的痛点,牵涉到结构大改,成本就比较高,而且没有设计依据。一栋建筑是否有条件改造需要专家指导。

我司专门承接旧房改造,为你提供专业的设计咨询服务及施工,欢迎来电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