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银火热点

浅谈人们的购房需求

    我们来看看我们大众人们普遍现象。

       1.没有什么经济收入家庭,他们最大的想法是在自己农村重新修建一下自己的房子,以后老了也可以住,不在需要多大维修,建筑只要是砖墙,地面适当用点地砖就可以了。这是农村一部分人的想法。

       2.有一定的经济来源,首先考虑在当地县城买套房子,不再住农村,逼近水电气都通,方便,回老家也觉得自己是城里人了。

        3.刚谈恋爱的年轻人,他们需要在城市生活,需要结婚,需要购买自己的新房,结婚好用,毕竟自己也是要成家的人了。

        4.结婚后,有的家庭房子买的感觉小了,有了孩子的话至少需要个3房的,家里面需要老人照顾小孩,年轻人要在外面干事业。

        5.有一定经济基础,觉得以前的3房不够舒适,陈旧的房屋有点落后,所以想能找一个可以住一辈子的房子。这个时候也对房子有一定要求,逼近自己也是买过一两套房子的人,他们更加追求大平层,花园洋房,叠拼别墅,联排别墅等。

        6.有一批比较有钱的人在行业中立足了,想购买自己需要定制打造得私家别墅,离主城也是不远的这种。

        综上说诉:我们可以看出其实人们对房子这个东西是一直在追求的,从来没有改变过,有人说有的家庭几套房以后怎么办,但是我们会发现他们住的绝对是所有房产中最好的一套。而其他房产很可能以后出租出去,或者作为投资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