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建筑设计

修建性详细规划

修建性详细规划

      哪些项目需要做修建性详细规划?针对项目用地500亩以上,整个项目需要分期开发,会整体考虑项目交通,各地块分布的业态最好是先做修建性详细规划,对整个地块有个整体的思考和设计定位,在做单个地块的建筑方案设计。

   一、修建性详规文本内容:
    1建设条件分析及综合技术经济论证;
    2 作出建筑、道路和绿地等的空间布局和景观规划设计,布置总平面图;
    3 道路交通规划设计;
    4 绿地系统规划设计;
    5工程管线规划设计;
    6竖向规划设计;
    7 估算工程量、拆迁量和总造价,分析投资效益;
    8建筑单体选型。
   二、修建性详规成果:修建性详细规划文本4套,多媒体展示电子档。
   三.选择我们的理由:
    1.定制开发我们从专业的设计角度,给你量身打造出让您满意的修建性详细规划。
    2 我们有专业的建筑设计团队,紧密的深度设计流程,高质保量的为您服务。
    3 本团队拥有多年的棚户区改造建筑设计经验,棚户区改造规划设计,棚户区改造建筑设计等丰富的设计经验。
    4 我们一切以客户为重,给客户一个愉快的合作体验,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追求。
    5 只要是我们所涉及的项目,都能提供专业的设计师到现场为你服务与后期施工技术支持。
    四、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收费:
    修建性详细规划在重庆建筑设计指导意见及2002年工程设计收费标准都明确了设计价格,我公司是参考收费意见及标准的同时,根据不同项目的实际工作量灵活报价。
    五、修建性详细规划需要什么资质:
    修建详细规划只要是规划乙级即可,实际一般公司都是用的规划乙级建筑甲级资质。目前规划设计资质不能办理,规划公司都是用以前的设计资质。
    六、修建性详细规划作用。
    1.协助开发单位前期拿地。
    2.确定地块交通关系,分地块用地性质,容积率,建筑密度,建筑限制高度等。
    3.方便政府部门下达各地块指标。
    4.方便政府部门对用地招拍挂。
    5.对后期建筑方案进行必要的控制。
    七、修建性详细规划来我公司签约的单位多吗?
    很多,主要集中在康养开发项目,旅游开发项目,民宿旅游开发项目。我公司每年会接到5-10个修建性详细规划项目,主要协助开发单位前期拿地,整体项目招商引资。
    八、做了修建性详细规划就一定能拿到地吗?
    这个不一定,主要看甲方的资金实力,甲方与政府的关系。还有就是很多项目已经拿了地,做详细规划只是为了招商引资。